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快闪”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7:13分类:能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记者周玉然)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日前,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定边采油厂组织500余名干部职工,在定边县太阳广场,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展现石油工人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朗诵和集体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石油工人最朴实的情感。

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定边采油厂成立于1993年,下设20个职能科室、9个直属非生产部门、24个生产单位,现有员工5800余人、总资产173.05亿元。控制资源面积2467平方公里,石油地质储量3.82亿吨,管理油水井10000余口。自成立以来,累计上缴税费203.88亿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县域经济支柱企业,更是延长油田西部区域的一支劲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