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亮相京交会金融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09:08分类:自贸区

新华财经北京6月6日电 近日,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光大银行“财富光大·数字蝶变”主题展览精彩亮相。展厅以“蝶变”为主题,取蝴蝶蜕变成美之意,体现创新精神和创造力。此次展览在“财富E-SBU”展区营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公私场景协同的服务感受,集中展现了光大产融协同生态圈在财富管理产品多样化和服务专业化方面的成果。

打造精品银行、特色业务已经成为银行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未来银行生存的关键支点。据了解,光大银行聚焦“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将推动公司、零售、资管三大条线协调发展和转型创新,进一步打造出一批产品精致、特色鲜明、客户认同、市场领先的一流财富管理产品。

“未来,光大银行将利用数字技术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构建智慧金融大脑,建设数字化科技支撑和驱动体系,打造光大产融协同生态圈,积极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充分展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