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6日14:25分类:新区

新华财经石家庄6月6日电 5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第三届京津冀司法论坛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周强强调,京津冀法院要深化司法协作一体化建设,建立与区域协同发展相适应的审判资源配置和司法供给模式。要完善跨域立案机制,深化跨行政区划案件管辖制度改革,推动专业性较强案件集中管辖,探索实现区域一体执行,促进培育区域竞争优势,推进京津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

周强要求,要把握高起点高标准要求,创新司法理念,支持司法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先行先试,建立符合雄安新区司法需求、更加便捷高效的制度机制,努力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精准有力的司法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申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