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贷款

新华社2019年06月27日16:02分类:营商环境

新华财经西安6月27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近期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出调整,贷款范围扩大、条件放宽,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贷款额度分别提高到15万元和300万元。

据介绍,此次政策调整放宽了户籍限制,政府全额贴息力度加大。具有陕西省户籍或持有陕西省居住证的非陕西省户籍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创业人员,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个人担保贷款,政府按2年给予全额贴息。对于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还款后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经过调整,在西安,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此前的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小微企业申请贷款最高额度,由原来的200万元提高至300万元。

据统计,近年来,西安已累计为86213户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5.29亿元,带动就业54万余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