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5日16:54分类:汽车

新华财经伦敦7月5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4日公布数据显示,受脱欧不确定性及新能源汽车销售不振影响,英国6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4.9%,约22.3万辆,为连续第4个月下滑。

数据显示,私人购置、车队车辆购置、企业购置等汽车销售类型均出现下滑,同比下降分别为4.8%、2.5%和37.1%。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销售自2017年4月以来出现首次下跌,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比暴跌50.4%,严重影响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汽车市场下滑的消息令人担忧。制造商已投入数十亿美元将车辆投放市场,但他们的努力受到了政策混乱和过早取消购买激励措施的影响。”

霍斯表示,广泛使用新能源汽车是向零排放运输平稳过渡的重要举措,“我们需要长期激励措施和对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