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污水处理厂正式投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6:37分类:能源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记者黄晓兰)记者22日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得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马拉巴尔污水处理厂于当地时间7月12日举行投运庆典,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马拉巴尔污水处理厂位于马拉巴尔集水区,覆盖27平方公里区域,包括厂区、3个提升泵站、约10公里管线,旱季日均处理流量达40ML/d,雨季日均处理流量达110ML/d,雨季峰值处理能力为190ML/d,能够处理约11万户以上居民的生活污水。项目于2014年11月17日签约,同年12月开工建设。经过4年的建设,该项目于2018年12月31日收到业主签发的移交证书。投运庆典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马拉巴尔污水处理厂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典礼由项目业主特多给排水管理局WASA主办,特多公共事业部部长Le Hunte、特多国会议员Maxie Cuffle和Ancil Antoine、WASA董事会主席Romney Thomas、美洲开发银行驻特多代表Rocio,水电十二局副总经理赵云川、华东院副总经理段小平,中国电建驻特多国别代表处负责人出席典礼。

Le Hunte部长在庆典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投产运行对提升特多生态环境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由衷希望中国-特多能够有更深、更远的合作机会,不断增进两国之间的友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