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启动长三角一体化“人才特区”建设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7月30日09:23分类:长三角

新华财经上海7月30日电(记者吴宇)近日,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动长三角一体化“人才特区”建设。

这一合作旨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相关产业及人才发展服务需求,将青浦区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化人才特区。今后,上海外服将为青浦区产业发展提供全面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助力青浦区打造具有国际化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的产业发展软环境。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表示,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携手青浦区共建全球人才猎头服务平台,高层次人才测评服务平台,跨国企业员工外派签证服务平台,国际培训、翻译及汉语培训平台,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服务平台,人力资源产业投资平台,跨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及配置平台,人才大数据分享平台,人力资源智能管理云平台等九大功能性服务平台,全面助力青浦区的人才集聚、人才发展和人才服务,打造人才公共服务和市场需求紧密对接的人力资源保障平台。

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150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38个服务网点,为全国3.5万余家企业的230万名雇员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超过85%的在华“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上海外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通过合作,上海外服还搭建了亚太地区人力资本配置服务平台,覆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菲律宾、越南、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