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将开展“军人免费游世园”活动

新华网2019年08月01日16:15分类:文化旅游

记者日前从北京世园局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北京世园会将开展“军人免费游世园”活动。

据介绍,从8月1日至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现役军官(警官)、文职干部、士兵(士官和义务兵)、军队(武警)院校有军籍学员、消防救援人员及退役军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北京世园会现场售票窗口,办理免费入园手续。

北京世园会的门票种类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优惠票和团队票,普通票的票价从120元到500元不等。此前,主办方已针对现役军人特别设立了优惠票,其中平日优惠票价格为8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

“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理当受到尊崇。”据了解,开展此次惠军活动,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服务军人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