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成热度增长最快旅游景点

央广网2019年08月01日16:33分类:文化旅游

这个暑假催生了又一波旅游消费热潮。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昨天(30日)发布了《2019暑期北京旅游热力榜》,世园会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旅游景点,受此影响,延庆地区民宿相较2018年增长超过76%,平均价格上涨41%。

今年暑期,北京最热的商圈为国贸三里屯商圈,其次为前门大栅栏商圈和西单金融街商圈。作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旅游景点,世园会热度超过欢乐谷,排列北京今夏热门景区第四,欢乐谷下降一名位列第五,故宫、八达岭长城、圆明园成为最热门的景区前三名。

暑期从来都是北京夜生活热度最高的季节。报告显示,今夏以来,以簋街、奥体公园、后海为景点的当日旅游线路较往年增长3成,在晚上看演唱会、看话剧、听相声、看展览的人相较去年同期也大幅提升。

凭借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便利的公共交通设施,前门大栅栏成为北京暑期酒店最热门的区域。价格方面,今年暑假北京酒店市场全面涨价,其中高档型酒店全市平均价1034.25元,首次实现“破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