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推出一系列暑期票务新政

工人日报2019年08月02日10:33分类:文化旅游

记者日前从北京世园局获悉,随着暑期到来,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北京世园会,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北京世园会参观,该局以游客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暑期票务新政策。

北京世园局游客服务与票务管理部副部长侯晓颖对记者表示,北京世园会为增强景区联动,在八达岭长城等景区布设世园会宣传资料和购票二维码,引导八达岭游客前往世园会游览,目前在八达岭景区已经开始售卖北京世园会实体票;赴北京世园会研学旅游的学生团队可以走各个场馆的绿色通道,不必与散客一起排队进入场馆;大客户票起订数量由200张降为50张,便于中小企业、事业单位组织活动。同时,还以建军节、教师节为契机,针对特定人群开展拥军周、教师节等优惠活动。

据侯晓颖介绍,此前,北京世园会已经推出了一些优惠票务政策。比如,对于提前2天及以上在线购票的游客给予九折优惠。此外,消费者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平台完成实名注册后,可在个人年度用券限额内按需领取,然后在遨游网“世园会票务”微信小程序和大麦网(APP、网站、微信小程序)等购买世园会门票时,结算金额满80元可使用20元面额专用券、满200元可使用50元面额专用券、满400元可使用100元面额专用券。“这些都是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侯晓颖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