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风陵渡开发区与陕西渭南经开区互动合作谋发展

新华网2019年08月02日14:45分类:园区

为推动晋陕豫三省协调发展,加快构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次区域合作平台,8月1日,山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风陵渡开发区”)与陕西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渭南经开区”)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山西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介绍了芮城县和风陵渡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风陵渡与渭南两地的合作历程,表示此次合作的开展,将极大促进两地人才交流互动、政策信息互通、招商引资互助,将为两个园区企业合作,形成两地产业互补,开辟出一条“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交流新路径,共同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次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的建设。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表示,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开发区同为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经济强区,是当地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共享和沟通,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将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地两园区在信息互通、设施共建、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动能,为共同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次区域合作平台建设探索更多经验,取得更大成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