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落户两江新区

重庆日报2019年08月27日09:05分类:新区

8月24日,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签约落户两江新区。该平台由重庆两江新区、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重庆合庆实业集团联合打造。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谢尔盖·卡纳夫斯基出席活动。

段成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的落户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加强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两江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建设,为项目运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全面的服务。

谢尔盖·卡纳夫斯基表示,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是上合组织发展的重要成果,独具优势,将有力推动重庆与上合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

本次落户两江新区的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将整合、引进上合组织国家的经贸、产业投资、文化旅游交流、培训等资源,推进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商协会代表和企业直接参与平台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全面促进上合组织经贸、社会和文化均衡发展,为平台和国际城市互联互通生态体系建设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与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