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亮相2019厦洽会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网2019年08月29日10:16分类:自贸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福建省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定位和优势,福建省人民政府定于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期间举办“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商港航合作、共建丝路通道、共享经贸繁荣”, 论坛聚焦互联互通,着力打造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丝路海运”国际合作服务平台,力争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论坛由主旨论坛、政策成果发布、项目签约、专题论坛、圆桌会议等部分组成,本届论坛的参会代表主要包括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经济体的港口与航运主管部门领导、港口与航运公司高管、咨询公司与学术机构科研人员,以及国际组织和行业协会的代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阮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