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产业园区发展服务委员会在京成立

央广网2019年09月18日11:10分类:园区

16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组建的中国电子商会产业园区发展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大会聚焦“赋能园区转型升级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产业园区发展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由中国境内各类产业园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和在中国境内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相关服务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组成的全国性、开放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

据悉,该委员会旨在贯彻国家区域发展相关产业政策,通过搭建产业园区服务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园区与市场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深度合作,并为产业园区提供各方面专业化服务。未来还将从信息共通、资源共享、战略共谋、利益共赢等方面助力产业园区发展,构建服务园区发展的全方位生态体系,提高和改善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水平,促进各类产业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