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拟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上海证券报2019年09月27日10:16分类:钢铁

重庆钢铁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已按2018年度经审计后的合并报表利润总额的12.5%计提了激励基金,其中50%用于员工持股计划:50%已经用于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剩余的50%拟用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回购股份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获得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存续期不超过2年。

根据公告,重庆钢铁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技术骨干、业务骨干,合计不超过111 人,其中含董监高人员10 人,合计获授份额占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44.177%,其余持有人获授份额占比为55.823%。员工持股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考核情况,对存续期内持有人的权益进行调整。

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以智力资本投入贡献参与公司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已根据2018年度经审计后的合并报表利润总额(提取激励基金前)的3.125%提取的激励基金,总金额约6277.29万元。

据了解,2018年12月20日,重庆钢铁推出上市后首份员工持股计划,到今年5月14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华泰资管重庆钢铁员工持股计划 1 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A股股票约2479.1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8%,成交总金额约4878.31万元,成交均价约1.97元/股。(记者王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