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馆新风采 2019中国绍兴柯桥秋季纺博会绽放新魅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15:07分类:文化旅游

新华财经北京9月29日电(记者赵珊珊 王萌 通讯员陈灵)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9月的柯桥,定然是全球纺织业界关注的靓丽焦点,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迎来了21岁!9月28日至30日,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在新落成的绍兴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全球纺织业高端资源集中亮相,纺织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国际性时尚活动轮番上演。

2019柯桥秋季纺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绍兴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协办,设展位1400个,参展企业552家,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主要展品为纺织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等。

9月28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理事长Christian P.Schindler,国际服装联盟秘书长Matthijs Crietee,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女士,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女士,在中共绍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绍兴市柯桥区人大主任吴晓,绍兴市柯桥区政协主席孟柏干等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本届纺博会。

新展馆,“新”出发。本届纺博会首次移师新馆—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从世贸中心到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到绍兴国际会展中心,本届柯桥秋季纺博会将是新展馆的处女秀。绍兴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配置约5000个标准展位、多功能厅、会议中心和餐厅、办公配套等。建成后的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绍兴市新地标,是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的重要设施,也是柯桥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的重要平台之一。

本届秋季纺博会期间,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2019中国绍兴柯桥纺织国际贸易服务展览会等精彩活动同期举办。柯桥诸多活动交相辉映,将全面绽放纺织产业的新活力,展现纺织业动能转换的新风貌,联袂书写下精彩的篇章。

时代奔涌向前,柯桥千年纺织基因世代传承,而今更是不忘初心,豪迈前进。柯桥纺博会坚持以“引领全球纺织趋势,展现时尚科技魅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供需贸易平台”为己任,持续为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日益擦亮柯桥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金名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