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将致力于提升文化服务和消费体验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9日23:11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9日电(唐庆)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企业,茅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以酒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化服务和消费体验水平,除了让消费者能近距离参观和品尝茅台家族产品,还能深入体验“文化茅台”内涵,感受匠心茅台、智慧茅台、人文茅台。

李保芳(左一)、李静仁(右二)详细了解子公司产品信息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致辞时表示,酒在全世界的文化交流、经济发展中持续贡献着应有的光和热。中国白酒行业更应当走在融合发展潮流前列,坚持开放包容,不断拓宽发展视野,以文化交流、行业互鉴、品牌合作等为要素与国际同行进行深度融合,让酒这一人类文明的结晶愈发醇香。

“文化创意与酒的品质表达有着天然的关系。美好生活,不仅需要美酒的香气和口味,也需要赋予其更多的精神表达、创意表达。”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说。

贵州茅台展馆

作为我国白酒行业领先企业,茅台集团近年来大力推动“文化茅台”建设,以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为已任,“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打造具有新时代特质的文化品牌。

鉴于在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等指标上均领跑行业的突出表现,茅台集团在酒博会上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本届酒博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化、全产业链式的商业展出为世界酒业交流互鉴、融合发展、增进往来、实现共赢提供平台,共有全球近3000家酒类企业及上下游企业参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