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香飘酒博会 以“文化茅台”续写新篇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9日23:12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9日电(王淑娟、高敏)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18日在上海举行,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汾酒、绍兴黄酒等企业获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中国酒业与世界酒业分享改革红利和开放成果、分享市场发展和未来机遇,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世界各地的美酒来到中国,并为世界酒业铺设了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之路。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本届酒博会的服务对象持续增加,更加彰显国际化多元化和特色,更加强化专业交流与经贸合作。

此次酒博会上,贵州茅台在展馆核心位置搭建了精美的展台,巧妙地将茅台酒所蕴含的“文化茅台”与茅台酿酒工艺相结合,全面立体展览展示了茅台集团全品类的品牌定位。同时,展馆在布置上还将大数据与工匠精神深度融合,以“智慧茅台,智造未来”引领白酒行业发展,续写茅台新篇章。

近年来,贵州茅台通过由外而内、由内而外的持续努力,凝聚各方力量,坚持从远处着眼、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以日积月累之功,正在逐步形成“文化茅台”建设的多方面、深层次、宽领域格局。

据悉,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宿迁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民政府、吕梁市人民政府、仁怀市人民政府、亳州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联合协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