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酒价值论坛彰显名酒核心价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0日16:10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上海10月20日电(王淑娟 刘清华)10月1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世界名酒价值论坛暨2019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作为2019上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主论坛,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以“名酒产区 岁月价值”为主题,汇集了宜宾、遵义等六大烈酒产区政府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名酒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嘉宾,围绕名酒核心价值、名酒产区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探讨世界名酒企业及产区的新发展、新价值、新表达,推动中国酒类产业与世界酒类产业融合发展。

在对话环节,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金辉、山西杏花村汾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建伟等展开对话交流。

曾从钦表示,白酒行业在品质和品牌建设方面,要坚持一个共同的原则,按照“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基本原则抱团发展;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每个酒企根据自身自然生态条件和工艺,用心酿造每一滴美酒,让世界更多人喝上好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