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将乐嘻游季暨首届摩旅文化节活动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1日14:25分类:文化旅游

新华财经福州10月21日电 10月19日,第四届将乐嘻游季暨首届摩旅文化节在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的文博小镇举行,来自海内外三千多名游客嘉宾相聚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感受“绿都三明·最氧三明”。

据介绍,文化节由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乐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在开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辆摩托车,开启了将乐首届摩旅文化节。

将乐地处武夷山脉东南麓,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有“深绿一派,清新满邑”的美誉,先后荣获“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中国年度成长力森林旅游地等诸多殊荣。

资料显示,将乐旅游资源独特,景色炫巧争奇、幽奥神奇,拥有玉华洞国家4A级景区、天阶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金溪百里画廊,还有全省面积最大的野生杜鹃花海、山樱花群。

近年来,将乐县持续推进生态美县、旅游大县建设,加快玉华洞争创5A级景区项目建设和常上湖旅游项目建设,有力推进龙栖山生态康养项目建设。先后举办了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国际越野挑战赛、皮划艇马拉松等多项国际国内赛事。(刘芳 朱秀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