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获“十佳财富管理分行”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5日16:46分类:自贸区

新华财经青岛10月25日电(张筱凡 王也)日前,在《当代金融家》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中,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经过业内打分和公开投票多个环节的角逐,获得“2019年度十佳财富管理分行”称号,成为山东省和光大银行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分行。

1111

《当代金融家》杂志是目前国内金融领域的主流媒体,长期致力于报道国内银行业优秀机构,挖掘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经验。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围绕“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要求,将自身业务发展特点与当地金融市场环境相结合,做大零售业务规模,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综合竞争力,受到《当代金融家》的重点关注。

截至今年9月末,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零售客户规模161万,AUM时点余额535亿元,较年初新增32亿元;对私存款余额184亿元,较年初增29亿元,为当地同业7+1排名第一位;核心存款年日均余额105亿元,较年初新增37亿元,核心存款占比63%,较年初提升10个百分点。“阳光理财”是光大银行的品牌,也是传统优势业务,作为推出中国第一支理财产品的银行,青岛分行理财规模达255亿左右,在当地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