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医药竞争力全国居首

新华日报2019年11月05日10:37分类:园区

4日,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发布《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评价及分析报告》,苏州工业园区各项主要指标名列前茅。在综合排名中,苏州工业园区位居第三,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同列第一方阵。在含金量最高的产业竞争力单项排名中,苏州工业园区位居第一。

《报告》对107家国家级高新区、78家国家级经开区、4家其他园区进行全面系统调研,综合比较各产业园区近3年数据,包括产业现状及成果转移转化、研发投入及技术产出、人才、企业、产品、环境等共计34项主题的198项数据,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意义。

去年,苏州工业园区新增一类新药临床批件34张,约占全国的20%。全年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800亿元,同比增长近3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