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加入“双十一”凸显资金压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0:56分类:房地产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1日电  今年“双十一”开发商也加入其中。阿里、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都在“双十一”期间推出房地产的特别优惠,不乏“新房全款5折”“拍卖特价学区房、地铁房”等噱头。融创、恒大直接开通线上旗舰店,还有不少开发商线下以“双十一”为名进行促销。

据了解,京东早已发布“双十一”期间关于房地产的相关活动。在“双十一”,京东在70个城市,联合超过200家房地产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而且,新房全款5折起,优惠额超过3亿元。

11月1日,苏宁集团和恒大集团宣布,双方将在11月1日至11日期间合作卖房,累计在全国820个楼盘中拿出1111套房源,产品类型包括洋房、高层、小高层、公寓、别墅,涉及学区房、地铁房等多种房源。

恒大集团官方旗舰店也已经进驻苏宁易购平台,“每日秒杀一百套特价房源,最高优惠超百万”的大标语十分醒目。

业内人士指出,房企在2015年大量发债,如今债务集中到期,现金流紧绷的房企只得抓住一切机会加速去化。开发商苦战“双十一”的背后,是传统售楼黄金期“金九银十”市场平淡,融资环境依旧严峻,开发商资金持续吃紧。在企业增加货量供应、加强营销力度的情况下,四季度房企整体销售规模会继续提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