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打造“魅力海南旅游节”助力海南省文旅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1日14:29分类:自贸区

新华财经青岛11月21日电(张筱凡 王也)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集团”)与海南省政府共同打造的“魅力海南旅游节”活动开展半年,取得良好效果。据了解,此次活动整合了光大集团在银行、旅游、康养等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文旅康养业务特色,在全国范围内营销海南文旅产品与服务,助力海南省文旅产业发展。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表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对金融服务有巨大的需求,孵化文旅产业新业态也需要金融服务支持。“魅力海南旅游节”作为匹配海南旅游业特色的一款金融项目,利用海南旅游特色和资源,针对海南旅游打造一系列推广方案,在全国范围内介绍海南、宣传海南、营销海南,充分释放海南作为旅游胜地的魅力。光大银行专门设计推出的“魅力海南”主题信用卡,为用户提供涵盖与海南旅游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一揽子“金融+旅游”服务。

“魅力海南旅游节”开展至今,光大银行已带动开立对公账户74户,对公存款1.1亿元,代发工资18户,新增个体工商户私户135户,对私存款0.41亿元。光大银行客户在海南省内实现的交易金额已达308.5亿元。

目前,光大已开始“魅力海南旅游节”的第二季规划和营销活动,预计主打养老旅居主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