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聂广荣同志工匠精神 助力酿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16:31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北京12月6日电(李安然)12月5日,聂广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酒行业有一大批像聂广荣这样具有工匠精神的党员干部,用担当作为奠定了行业发展的基础。

1

图为报告会现场

聂广荣同志是古井贡酒第一代创业者,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带领古井酒厂克服重重困难,打下了古井集团快速发展的根基。

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表示,作为行业老一辈党员干部,聂广荣把“严”化为言行举止,用权从严,在艰难岁月里聚人心、稳根基;把“实”作为行为取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日常工作中树正气、守正道。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指出,聂广荣同志是一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用无怨无悔的实际行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为后人留下了宝贵财富。他就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楷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二是把握根本任务,务求教育实效,三是巩固教育成果,服务美好生活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表示,希望大家以聂广荣同志为榜样,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心无旁骛的专注、孜孜不倦的恒心,为美好生活奉献美酒,助力酿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报告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参会行业企业代表300余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