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表彰2019年度酱香系列酒经销商优秀集体和个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7日17:12分类:酒业

为鼓励对茅台酱香系列酒市场拓展和品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和个人,12月16日,茅台集团在茅台集团总部茅台镇举行的2019年度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举行表彰活动。

 

1

2019年度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现场(图片来源:茅台集团)

茅台集团有关负责人指出,2019年,在全体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集团紧紧围绕“抓基础、强管理、塑品牌、抓动销”四项任务和“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三大工程,紧扣文化和服务主题,有效推动系列酒成功迈上“百亿”台阶。今后,广大经销商要始终置身于“文化茅台”建设大局,坚持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讲诚信、守契约、有温情,持续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让消费者点赞,使“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开创厂商共赢的新局面。

2

2019年度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表彰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茅台集团)

会上,茅台表彰了3家“优秀顾问团单位”、6家“生肖酒特别贡献奖”经销单位、2家销售冠军、2家销售亚军、2家销售季军,以及30家“单项品牌贡献奖”经销单位、30家“优秀经销商”、80家“先进经销商”和60位“最美酱人”个人,共计对210余个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和鼓励。(李安然 熊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