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芳:质量和诚信是茅台系列酒立于市场不败之地的关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8日17:10分类:酒业

“未来,质量和诚信是茅台系列酒立于市场不败之地的最关键两个问题。”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16日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举行的2019年茅台酱香系列酒经销商联谊会上作上述表示。

李保芳发言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会上发言(图片来源:茅台集团)

“‘品质’二字,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在消费越发多元、理性、成熟的今天,唯有让人信任和信赖的品质,才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的法宝。”李保芳表示,茅台酱香系列酒要一如既往“视质量为生命”,从生产到出厂的各个环节,严格工艺和质量标准,精细操作、精心勾兑,以过硬的品质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

李保芳认为,一直以来,茅台始终视质量为生命,坚持匠心酿造、精益求精,做最好的系列酒,同时立足系列酒发展实际,坚持“三步走、上规模”“做品质、树品牌”,扎实推进系列酒一步一步迈上了新台阶。

现场

2019年茅台酱香系列酒经销商联谊会现场(图片来源:茅台集团)

“系列酒要更加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讲诚信、守契约、有温情,持续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让消费者点赞”。李保芳认为,“系列酒持续高增长之后,基础建设更为重要,要注重系统考虑,运用靶向思维,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系列酒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真正转变,掀起系列酒发展的新一轮高潮。”

据了解,近年来,茅台围绕“夯基础、强管理、塑品牌、抓动销”四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市场基础工作,紧扣文化与服务主题,促使茅台酒和系列酒“双轮驱动”格局进一步稳固,品牌热度持续高涨,“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初步实现了由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转变的良好态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