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投资宣布购入安歆集团重要少数股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9日15:31分类:房地产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王樾)凯雷投资集团19日宣布已购入安歆集团重要少数股权,资金来自凯雷亚洲增长基金V(五期)和北京凯雷二期投资中心基金。

凯雷亚洲并购团队董事总经理王启贤表示,安歆集团是为企业提供员工经济型住宿解决方案的高速增长企业。当前,越来越多的第三产业从业者进入一二线城市,这一群体对专业经营的经济型住房有着强烈需求。安歆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成功的业务模式和扎实的运营知识,在行业拥有进一步增长的良好机遇。

安歆集团创始人兼CEO徐早霞表示,安歆已经建立了全国平台,为企业员工提供安全、舒适和管理良好的住宿解决方案。期待借助凯雷的市场专业知识和投资组合网络,进一步拓展管理规模,加快增长计划,强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升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安歆集团(前身为“安心公寓”)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业内知名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经济型住宿解决方案的专业运营商,旗下拥有乐寓、美域、阅庭三大产品线,业务集中在国内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已覆盖24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160家在营门店,服务约2000家企业。

凯雷是一家拥有深厚行业知识的全球性投资公司。截止2019年9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为2220亿美元,已在中国国内上百宗交易中投资逾95亿美元股权。近期的投资交易对象包括罗莱生活科技、度小满金融、蚂蚁金服、美国昂博公司、艾迪康和京东物流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