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荣获“2019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明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4日14:47分类:数字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月14日电  1月12日,以“融合创新 生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世冠“仿真设计与测试验证一体化软件GCAir”项目荣获2019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明星。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等领导及众多业内专家出席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李伯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等围绕大会主题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工智能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立创新发展标杆,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总结和推广人工智能优秀技术成果,有效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开启数字经济的新时代。

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仿真设计与测试验证一体化软件GCAir”是世冠自主研发的工业仿真软件,用于支撑复杂产品的设计和运维工作,打通了全过程的模型传递与共享,实现了产品设计到产品运维的全过程数字化。虚拟仿真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使GCAir实现基于虚拟环境的自动化测试,支持项目前期研发设计工作、后期维护任务、人机交互等工作,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映射,为企业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目前,GCAir已迭代至5.0版本并在众多国家项目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2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系统仿真领域的企业,世冠拥有着二十年的的深厚积淀,专注于系统仿真技术研究和应用,是国内系统仿真领域的领军者。未来世冠将持续对仿真技术的追求、对先进技术的探索,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继续优化迭代GCAir,增加新功能、开发新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李倩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