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紧急调运医疗物资原料助力防疫攻坚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2:18分类:能源

新华财经北京2月12日电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发展,身处一线的医务人员的物资供应成了抗击疫情这场无硝烟战役的关键所在。为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助力前线防疫之战,燕山石化于2月7日和10日分两批向深圳紧急调运了112吨EVA18F3X产品,用以赶制治疗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病患的负压隔离仓。

燕山石化

据了解,VA18F3X是醋酸和乙烯的共聚物,属于高端合成树脂产品,因其优良的透明、气密以及抗冲压、高洁净等性能,是制造医用负压隔离仓、负压救护车的重要材料。随着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深入开展,尤其是重疫区方舱医院的大批量建设,生产和供应EVA18F3X产品成为支援防疫斗争的重要任务。

燕山石化物资

燕山石化方面表示,接到供货任务后,燕山石化和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联手第一时间启动保供行动。燕山石化相关生产装置紧急转产EVA18F3X产品,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为EVA18F3X供货开辟绿色通道。

燕山石化2

此外,燕山石化副总经理程嘉猷、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荣刚还亲自到库房查看库存,监督装车发运工作,并检查了运输车辆工况,对承运方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司机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按规定的时间将货物送到用户手中。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将优先安排防疫所用物资的生产发运,确保防疫物资优质、足量和高效供应,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目前,燕山石化重点保障的防疫用产品还有生产医用口罩的原料低压聚乙烯5200B,生产输液瓶、输液袋和注射器医专用的聚丙烯系列医用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