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苏州高新区80多名年轻干部支援防疫一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0:17分类:园区

新华财经南京2月13日电 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近日下发《关于推荐选派年轻干部赴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向全区年轻干部发出召集令,组建“青年突击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目前,这个区已选派80多名80后年轻干部奔赴车站、疏散点等防控一线。

苏州高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秦何犇2月9日被选派到苏州高新区疏散点工作,在这里他和另外两位年轻干部长期驻守,负责接收来自重点疫区的人员,并协调联系区内各个板块,将这些人员送去集中隔离。“深夜也会有疫区的人过来疏散点,所以我们三个人采取三班倒24小时值守的方式,以确保人员被及时送去隔离点。有的时候实在来不及,我们就吃点方便面充饥。” 秦何犇说。截至2月12日24时,秦何犇和另外两位年轻干部累计接收疫区重点人员153人。

“越是重大关头,越能锻炼干部、考验干部。”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防控一线,不仅充实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还能激励年轻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年轻干部在严峻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