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酒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0:52分类:酒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粮酒业在中粮集团的统一领导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积极组织和指导下属各事业部和生产工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月10日至11日,中粮酒业以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对各工厂的复产复工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工厂尽快复工安排生产,且应当优先服从保障供应的需要,此外,要基于自身产品库存、经销商库存等实际情况,合理预测市场需求量,在此基础上,安排复产后的开工率及产量,要避免开工率太低造成供不应求,更要避免过量生产造成产品积压。

截至2月16日,中粮酒业下属长城宁夏厂、长城新疆厂、长城蓬莱厂、酒鬼酒工厂、孔乙己绍兴酒厂共计5家工厂已经复工,长城沙城厂、涿鹿厂、桑干酒庄、华夏厂(及华夏酒庄)也正在按照地方政府的规定和要求准备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中粮孔乙己绍兴酒厂复工率达50%,复产率达70%。复工阶段,公司严格执行卫生防疫制度,配备防护口罩、红外额温枪、84消毒液等防控用品,设立公司测温点和隔离场所,落实疫情防控管控,通过厂区大门控制、厂区控制及宣传、生产区域控制、办公区域控制、员工用餐控制、外出办公控制和个人防护控制等七个方面的日常防疫,保证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杨阳)

11

图:中粮绍兴酒有限公司酿造厂区复工入厂防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