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面前 真情无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3:36分类:汽车

大疫当前,华晨汽车集团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心系一线“白衣战士”,快速组建公益出行车队,为沈阳和武汉定点医院和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出行服务。

QQ图片20200218131352

近日,在沈阳市交通局的组织协调下,由华晨集团联合沈阳客运集团、辽宁通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组建的华晨出行防疫公益车队的36辆车,已经开始在沈阳市三家防疫定点医院提供免费服务。

据华晨集团有关人员介绍,这36辆车共配备执勤及轮岗司机40人,其中华颂牌商务车31辆、中华H530轿车5辆。主要服务于沈阳市三家防疫定点医院(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沈阳市委党校医学观察点),为医务人员出行及防疫物资转运提供免费服务。

QQ图片20200218131732

“除了早晚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日常出行办事外,还特意安排物资转运车全天候24小时待命。”沈阳华晨出行王磊总监介绍。

“每天收车后,我们对每个车辆进行仔细的防疫消毒,保证安全。”沈阳客运集团郑小兵经理介绍。

在全国抗疫中心武汉,华晨集团下属企业华颂商旅武汉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成立华晨出行公益车武汉车队,为武汉金银潭医院、协和医院和人民医院送去3台H530公益车,并由10名员工轮流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出行驾驶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QQ图片2020021813184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