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5:56分类:长三角

新华财经合肥2月18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近期开展“点对点送人到岗”活动,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全力确保农民工“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

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表示,当前仍存在不少复工企业招工难、农民工返岗难等问题。为此,安徽省针对性地开展了省内定点输送。在疫情科学防控的前提下,根据企业招工人数、原有员工返岗人数,对来源于同一城市、人数较多的地方,按照“点对点、一站式”的运输方式,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刘少华表示,为确保省外就业农民工顺利到岗,针对前期少数地方将安徽省部分市列入疫情重点地区,限制劳务人员合理流入的问题,已协调解决。同时,长三角地区就组织农民工定点返岗已达成初步意向,阜阳、宿州等农民工输出大市已开展“送您上岗”包车运输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