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抚顺经济开发区开复工企业加足马力生产驰援武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09:20分类:园区

新华财经沈阳2月19日电 为了减轻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自1月27日开始,抚顺经济开发区企业通过自主复工材料申报,监管部门现场核查、备案后复工。截至2月18日,已有超过100家企业复工,其中规模以上复工企业53家。

抚顺经济开发区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特别加强了对生产抗击疫情所需产品的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企业开得快、生产得好。抚顺洁能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两家生产医用氧气瓶的企业。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两家企业的经营者心系武汉,驰援武汉,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抚顺经济开发区也加大了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服务力度,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企业生产所需的一切问题,确保企业安全平稳优质高效生产。截至目前,这两家企业已经向武汉市肺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等武汉的医疗机构,捐赠了500支医用氧气瓶等物资。

抚顺独凤轩骨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加班加点生产提高免疫力产品——“自加热人参鸡汤”,捐赠给武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首批捐赠的1000份产品现已抵达武汉。目前,该企业正在紧急组织货源,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第二批、第三批捐赠物资发往武汉,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