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及干部职工累计捐款物2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5日10:45分类:钢铁

新华财经石家庄2月25日电(记者刘桃熊)23日,津西集团党委及万名员工爱心捐助1000万元(含现金和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捐赠给迁西县红十字会,定向给唐山市及迁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支援医疗机构、医疗人员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初始,津西集团已捐助1000万元用于唐山市和迁西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至此,津西集团和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合计2000万元。

据了解,集团领导带头,公司党委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捐款、带头捐款,津西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团结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

面对防控医疗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津西集团启动全球医疗物资采购,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和全球营销网络体系,主动联系海外合作公司,积极采购防护服、口罩、呼吸器、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采购网络很快覆盖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美国、阿根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最终,集团成功在国内外订购15400个口罩及呼吸器、10552套防护服、200个护目镜等医疗防疫物资,目前正在陆续到货,并将第一时间捐赠给防疫一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崇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