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宜宾公司拟新建一条啤酒拉罐生产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20:48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北京3月2日电(经济分析师薛晓佳)3月2日晚间,重庆啤酒(600132)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的重庆嘉酿啤酒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扩建产能,新建一条最高设计产能年产15万千升的啤酒拉罐生产线。

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总额不高于人民币2.64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于 2020年7月开工建设,于2021年5月开始试生产。

重庆啤酒称,随着国内啤酒市场的发展,消费者消费习惯及场景日益发生变化。在整体啤酒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拉罐品类销量逆势快速增长,其占比越来越高。公司过去3年拉罐啤酒销售年平均增长超过15%。公司现有的拉罐生产线位于重庆和湖南两区域,共有设计产能约12万千升,在2019年已经达到饱和,预计2020年起将面临拉罐产能缺口。新增的拉罐线产能将有效缓解公司销售区域市场供需压力,弥补市场产能缺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