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大力推进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21:48分类:酒业

新华财经北京3月2日电(经济分析师冯明园)3月2日,古井贡酒(000596)发布公告称,计划投资89.24亿元建设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形成年产6.66万吨原酒、28.4万吨基酒储存、年产13万吨灌装能力的现代化智能园区。

项目选址于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张集南古井产业园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830亩,计划用时5年完成,2020年—2024年12月完成土建工程施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集白酒酿造、制曲、基酒储存生产配套设施、旅游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园区。

此项目是古井贡酒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引导,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不仅有助于坚持绿色酿造、智能酿造,还将提升其勾储能力及生产环节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进一步丰满“酒文化、酒生态、酒旅游”品牌资源,极大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