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出三项优惠政策致敬“抗疫逆行者”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9日15:45分类:文化旅游

新华财经郑州3月10日电(范作言 吴沛萌)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焦作市委组织部、焦作市发改委、云台山景区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还介绍了云台山联合其他4家景区,对部分“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采取免门票等措施。

据介绍,在特殊时期,为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体现国有景区的担当,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三项优惠政策。

第一项是云台山携手焦作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推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的活动。

第二项是云台山召集民宿业主募捐了2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入住。疫情结束后,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预订。

第三项是在疫情结束后,云台山将邀请河南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到景区集中疗养。

此外,马春明还介绍了景区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三类人员、三类场所的安全防控。马春明介绍说,云台山景区将充分发挥智慧化景区系统作用,实行“线上实名购票”和健康信息登记制度,每天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开展岗前防疫培训,对每位景区员工建立健康档案;旅游配套服务人员将做到严格管理、分批上岗;对验票区域、观光车等重点场所,定时消杀,设置1米安全距离线,实行半数满员乘车;增设疫情防控标识标牌近2000个,设置专职安全员提醒游客安全有序游览;食宿场所将分批次有序开放,实行“一房一客”,并对所有食品物资进行溯源管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