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铁杆”用户 江小白酒业启动“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

新华网重庆频道2020年03月10日12:30分类:酒业

近日,江小白酒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宣布启动“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并在多个电商平台旗舰店上线了“支持者”计划系列方案。消费者在江小白线上旗舰店中购买支持者系列套餐,即可加入“支持者”行列。

此次“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共发布了6款套餐,价格从699元至19.9万元不等。这6款套餐各有特色,既有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也有给重度白酒消费者私人订制的陶坛窖藏原浆,还有专属高粱地、专属窖池等深度体验套餐。

据介绍,面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江小白酒业主动向用户寻求帮助,为旗下酿酒基地江记酒庄寻求支持者,在向用户提供全新酒饮体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尝试在非常时期与用户建立更有深度的连接。

公开信透露,江小白酒业定下了“Billion bottles(10亿瓶)”的愿景,想通过下一个10年的努力,实现“每年陪伴10亿人次的小心情”。“这个愿景需要得到您的帮助与支持。”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表示,企业进步的标准是建立用户的连接,用户的支持是最宝贵的。

“事实上早在2017年,江小白酒业就曾尝试推出过‘一生一世的酒’限量版,通过会员制的方式加强与用户的深度互动。而此次活动如同公司在寻找‘订阅用户’,从这些套餐的价格和种类算下来,要比市场价低非常多。2017年以来,江记酒庄就逐步推出了梅见青梅酒、果味高粱酒等更多适口化的新酒种。”江小白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给用户价格与服务优惠的同时,这次支持者计划的根本目的是“实现用户与品牌的共创共享:用户参与品牌,用户创造品牌,用户分享品牌价值” 。

去年11月30日,江小白酒业举办了一次品牌创造者大会,邀请了一百多位用户代表到重庆,参观高粱产业园、江记酒庄。现场,江小白酒业给用户发放吐槽和建议的奖金,发放参与品牌共创的“工资”。而“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其实也是江小白用户共创机制的一个新用户接口。(记者 彭祎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