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集团:奖励技术人员1090万元 发布郎酒三品战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20年03月12日17:44分类:酒业

3月12日,“品质·品牌·品味”首届郎酒品质奖表彰大会暨郎酒庄园有限公司揭牌典礼在郎酒庄园举行。大会授予2019年在品质提升、设计创新、技术进步、科研提升等方面,为郎酒做出突出贡献的11个优秀项目团队及7位优秀个人“郎酒品质奖”,并给予总额1090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亮相的还有郎酒庄园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这标志着郎酒庄园的系统化和专业化运营加速迈入新时期、新阶段。

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郎酒“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战略,定调“郎酒三品是郎酒之魂、庄园之魂,郎酒庄园为郎酒三品而生”。他表示,作为郎酒品质战略的生态载体和核心发展引擎,郎酒庄园预计将于2023年全面竣工。

据悉,未来,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郎酒庄园的运营管理,统筹郎酒庄园参观体验服务、品牌活动、高端私人定制等项目,进一步扎根原产地体验营销,将生产和销售有机结合,强力推进郎酒庄园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系统化和专业化运营郎酒庄园。

在会上,汪俊林还宣布,从明年起,每年三月,郎酒集团将在郎酒庄园举办“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每年拿出5000万元,奖励对郎酒三品战略提升有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记者 康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