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部分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8日17:06分类:文化旅游

新华财经青岛3月18日电(记者徐冰、张旭东)青岛崂山仰口游览区、青岛奥帆中心等部分景区近日有序恢复开放,市民纷纷到户外赏景散心,感受盎然春意。

在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相互间隔1.5米有序排队。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火种检查,扫描“公共场所扫码系统”并出示验证信息后,才能进山。景区内设置了多处消毒点,游客可随时进行临时消毒。同时,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分散游玩,避免聚集。

“由于疫情,春节以来基本宅在家中。最近一直在关注景区动态,终于盼来崂山景区开放,第一时间就带孩子来感受久违的大自然气息。”一名游客说。

17日是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开放首日,从8时至14时,游览区迎接近400人次进山,游客以自驾的当地持年卡市民为主。

青岛奥帆中心也于17日起恢复开放,现阶段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至20时。入口处,工作人员在控制排队间距的基础上,引导游客测量体温并协助扫码登记入园。正式开园后,青岛奥帆中心将严格执行每日两次全景区消杀、专设废弃口罩垃圾桶、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