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战疫”】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一块电子大屏幕,一场“云”上推介,一批优质招商引资项目……3月23日,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一季度项目云签约及入园云揭牌仪式。

 通过“线连线”的方式,包括杭州明特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仪表及终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杭州天汛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测井仪器装备、核深测仪器研发生产项目在内的9个代表项目在“云”上正式签约,覆盖了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医药培训服务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的项目都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对于进一步完善余杭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明特科技总经理沈诗虹说:“我们非常看好开发区的营商环境,这里交通便利,还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希望能够在这里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举行了2020年一季度项目入园仪式,发布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项目和杭州市产业导航平台两大智造平台。据了解,此次入园项目共19个,将分别入驻开发区茧•SPACE、生物医药孵化器、机器人产业园等6个园区内。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说:“在这批入园的项目中有11个项目是今年才签约的,开发区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推动签约项目既能‘落纸’又能‘落地’。”

战疫情、促发展。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发力“云招商”,改“面对面”为“屏对屏”,采取微信招商、网络招商、视频招商等方式,让客商和各企业吃下“定心丸”,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