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携手海尔日日顺,助力家电小微企业复工

新华财经青岛4月1日电(张筱凡)随着疫情“阻击战”逐步取得胜利,各类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为助力小微企业打好“复工战”,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本着“真做普惠、做真普惠”理念,主动了解小微企业实际情况,精准实施金融产品对接,全力保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为满足海尔日日顺下游家电小微企业复工的融资需求,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与海尔日日顺共同研究推出优惠融资方案,提高借款企业融资金额,降低借款利率,切实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自3月24日实现首笔投放,截至目前,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已批复小微企业经销商15户,金额合计约3900万元。

按照融资方案,客户通过光大银行阳光普惠云系统实现在线化协议签署、自助提款还款,操作用时短、流程少,用款体验极佳。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赢得了海尔日日顺和其小微企业经销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加强与海尔日日顺及其他各核心大企业的业务合作,按照一户一方案的原则,为供应链上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实惠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岛城小微企业打赢“复工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