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产2000万辆彰显市场信任与车企责任

3月30日,一汽-大众迎来累计生产2000万辆的重要时刻。严峻考验下,一汽-大众展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命力,展示了全价值链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为市场全面复苏注入强心剂。

图片1

全价值链是产业命运共同体

作为国内汽车产业领军者之一,一汽-大众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构建了三大品牌20余款产品的产品矩阵,全年规划产能超过270万辆,供应商规模之大、产业链联动效率之高不言而喻。疫情来袭,面对上下游供应商复工节奏不一致、员工短缺等一系列问题,一汽-大众主动出击,千里奔赴直接“入驻”,帮扶供应商复工复产,确保生产计划按时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全价值链是共创共进的命运共同体理念。一汽-大众与供应商共同提升体系效率、提高抗风险能力的创新举措,为中国汽车产业稳定供应链和产业生态树立了新样板。

图片2

用户信任是孜孜以求目标

一汽-大众成立29年,累计生产2000万辆,这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的肯定与认同。

身处产业升级变革与用户认知重塑的十字路口,一汽-大众再次积极向前探索。以“创变”为关键词的今年,一汽-大众将推出29款新车,包括多款重磅传统能源新车,以及6款新能源车型,并将加快营销体系数字化变革的步伐。

社会责任是长远发展的指南针

社会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沃土,企业因奉献社会而具有发展价值。一汽-大众成立至今,始终肩承产业引领者的使命与行业表率的责任,以实干践行“产业报国”理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期间,一汽-大众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并携摩捷出行与三大品牌驰援全国各地,充分发挥了头部企业作用,展现了汽车产业领军者、行业先锋的责任担当。

图片4

创变之年,一汽-大众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进入了“2.0时代”,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促进利益相关方共同发展以及社会、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2000万辆的里程碑时刻,一汽-大众将环保与汽车行业紧密结合,发布了一汽-大众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聚焦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汽车污染防控、车内环境健康技术及汽车环保知识普及与传播5大方向、12大课题,在汽车新能源与节能减排领域积极投入,为中国汽车行业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的进步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