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油气监管机构延迟对实施配产进行投票

新华财经纽约4月21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得克萨斯州油气监管机构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21日发布声明说,该机构将于5月5日决定是否在全州境内实施强制性配产(proration)措施,以缓解市场上石油供应过剩对油气行业带来的冲击。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在本月14日曾就是否应该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原油配产政策举行听证会,支持和反对这一建议的企业和机构均有各自理由和较大呼声,该委员会三名成员原定在21日就此进行投票表决。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主席Wayne Christian表示,该委员会专员Ryan Sitton的目标是在6月1日开始实施配产政策,而他认为等到5月5日再就此进行投票可以给委员会成员们额外两周时间寻找有关问题的答案,也可以观察其他州如何应对,并继续与联邦政府研究其他选项。

Wayne Christian说,如果采取配产措施,出台政策的时间是根本,迫切的是这一措施应具有合法性,不会因此招致数月的诉讼。“我对出台配产措施有保留,只有这些保留性问题得到回答才会考虑投票在得克萨斯州实施配产政策。”他说。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当日还宣布就石油经济的复苏成立专门的任务小组,该任务小组将接受得克萨斯州多个行业协会的领导,负责研究任何可以在州一级层面采取的措施,以协助油气企业和挽救工作岗位。

美国先锋自然资源公司和欧芹能源公司在今年3月31日向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提交动议,由后者决定在得克萨斯州油气生产中是否存在对石油的浪费或者很可能会发生浪费,并据此合理实施配产措施。

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显示,2020年1月,得克萨斯州日均原油产量为540万桶,占全球原油产量的5%以上,占美国原油产量的比重超过40%。据报道,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此前一次实施配产政策是1973年石油危机期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