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战役”】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锐新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新华财经天津4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21日,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828,简称:锐新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敲钟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交所暂时取消了疫情期间上市仪式现场环节,改为线上转播。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营造浓厚区域资本运作氛围,天津滨海高新区采取“线上转播+现场敲钟”的形式为锐新科技举行了上市敲钟仪式,庆祝企业成功上市。

GtjfshC007016_20200421_CBMFN0A001.jpg

锐新科技创建于2004年,主要从事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种类多、用途广,具体可划分为电力电子设备散热器、汽车轻量化部件、自动化设备与医疗设备精密部件。公司深耕高新区十余年,与施耐德、西门子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进入其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泽峰说,锐新科技的成功上市,不仅标志着企业自身的发展从此步入了快车道,同时也为天津市资本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作为锐新科技成长的沃土,高新区始终坚守“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使命,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高新区上市企业已达12家,全市占比超五分之一,涌现出了中科曙光、中环股份、三六零等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优质上市企业。

锐新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国占昌表示,上市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新起点,锐新科技将更加自觉地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范企业管理,用心做好企业,以更好的利润回报股东,以更好的业绩为天津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