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2019年扭亏为盈 拟10派0.30元转3股

金枫酒业(600616)4月27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9.44亿元,同比增加 4560.51万元,增幅为5.08%;实现利润总额4190.70万元,同比增加9841.89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4.72万元,同比增加9832.74万元,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0.3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543.86万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年度。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公司表示,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受到巨大冲击,市场需求疲软,终端动销缓慢,金枫酒业作为快速消费品企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波及。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情况,积极应对,努力控制成本和各项费用,进一步夯实内部基础管理,加大市场管控力度,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加快技术创新,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在风险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将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