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油气监管机构投票否决配产建议

新华财经纽约5月7日电(记者刘亚南)得克萨斯州油气监管机构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5日发布声明说,该委员会的三名成员当日投票否决了在得克萨斯州油气行业实施强制性配产的建议。

该委员会三名成员以二比一的比例决定对美国先锋自然资源公司和欧芹能源公司在此前提出的在得克萨斯州实施配产的提议不予考虑。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主席Wayne Christian在会议召开之前就在媒体上公开表示不会支持这一提议。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委员Ryan Sitton此前则表示支持在德克萨斯州进行配产,削减100万桶/日的产量。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原定在4月21日就此召开会议进行投票,但最终决定推迟至5月5日进行投票表决。在该委员会此前举行的听证会上,大型石油企业对此表示反对。另据记者统计,在出席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4月14日相关听证会的50多家机构和企业中,对配产表示支持和反对的数量基本对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