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讲座

新华财经天津5月9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不断提高全区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5月9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政党制度教研室副主任郑琦主讲,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的含义及特点;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和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生动且贴近实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供了思路。


4.png


此次专题讲座作为全区街镇党校2020年度的第一课,在各街镇党校、开发区总公司分别设立会场,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各街镇党(工)委、开发区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务干部,以及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769人参加了培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燕]